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法莱雅斯 御姿萱

 浏览量:[102414]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莱雅斯传明酸原液 亮白你的肌肤

法莱雅斯传明酸原液 亮白你的肌肤

来源: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4 10:10:03 By 刘晨朋 阅读(5430)

传明酸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进入真皮层后直接参与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彻断绝因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黑色素发生途径,使黑斑细胞分子溶解美白。

色斑形成的原因-----胶质细胞无法消化麦拉宁黑色素

色斑以及色素沉着,都是因为外界紫外线的照射,内分泌失调等因素的刺激使得黑色素细胞代谢失去平衡,制造出大量即成熟又大型的麦拉宁黑色素。而由于人体的角质细胞是无法自行消化麦拉宁黑色素,于是黑色素便不断堆积在肌肤表层,进而产生过量的厚淡不均匀的色斑。

传明酸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蛋白酶对肽键水解的催化作用,从而阻止了如发炎性蛋白酶等酶的活性,进而印制了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并且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再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发生途径。即让黑斑不再变浓、扩大及增加,从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

与其他的美白产品相比,这款传明酸除了是一种抗氧化剂外,它还拥有很高的稳定性,不容易受温度环境及传输系统影响破坏的特性。不需要各类载体的保护传递效果,依然能达到美白效果。搭配了多种具有美白效果的维生素以及天然美白成分乳酸,更将它的美白效果提升的。本品不添加乳化剂,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色素。其温和、无刺激的性质,特别适合需要淡斑、美白及均衡肤色的人群。除此之外,传明酸还能改善整体肤色透明感和局部皮肤的暗沉,是肌肤拥有“白里透红”的美白效果。

法莱雅斯传明酸原液

成分:水、甘油、甜菜碱、海藻糖、库拉索芦荟(ALOEBARBADENSIS)花提取物、角蛋白氨基酸类、丙二醇、烟酰胺、羟乙基纤维素、芦荟提取物、透明质酸钠、聚二甲基硅氧烷、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羟苯甲酯、羟苯丙酯、香精。

功效特点:晶莹水凝质地,给予肌肤雪颜呵护,改善黯哑肤质,有效提亮肤色。(分解色黑素,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光泽度)

使用方法:每天洁肤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与面部及其它暗淡部位,轻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性状:透明无色,稠度适当

关键词:法莱雅斯 传明酸原液 亮白 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