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法莱雅斯 御姿萱

 浏览量:[103814]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莱雅斯: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

法莱雅斯: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

来源: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6 9:58:40 By 郭永丽 阅读(5392)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部分的明星艺人的脸上总是水水嫩嫩、非常光滑,看起来好像肌肤喝饱了水一般,充满弹性。到底是做了什么?

是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玻尿酸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具有更强大的锁水能力,唤醒机能,重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

针对全脸效果的的美容术。使整个脸部更加紧致、丰盈饱满,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外出,而且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美美哒出门了。

为什么这么任性?

1、保湿补水

1克玻尿酸相当于1升的水,是采取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和多种补充营养的注射剂相结合的方式,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

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玻尿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

5、做1次水光=浓缩上千次面膜护理

美疗后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源源不断释放保湿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美疗后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

法莱雅斯活能精华液

法莱雅斯涂抹式;

功效:

1,美白嫩肤型;性质温和,肌肤易吸收,保持丝滑柔嫩,补充肌肤所需,使肌肤柔滑光泽,令肌肤恢复莹润,亮丽光采。

2,补水抗衰型;有效补充面部肌肤所需的水分及养分,促进胶原活性,用后令干燥肌肤水润丰盈,收缩毛孔,提升肌肤的紧实度,淡化细纹,令肌肤光滑,细腻,柔润。属靓丽肌肤修护之宝。

3,褪红型;温和配方富含肌肤所需的多种养分,补充肌肤营养,滋润肌肤,拥有特有的修复功能,修复形成的红血丝,褪红,使之能够对抗更多压力伤害,使肌肤重或健康新生。

使用方法;每天洁肤后,拧开针头塞子,用本品直接涂抹于面部即可。

关键词: 广州赛格 法莱雅斯
上一篇:夏季护肤品的正确打开方式了解一下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