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法莱雅斯 御姿萱

 浏览量:[101750]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莱雅斯弹力驻颜项目组合,肌肤“返老还童”的秘密!

法莱雅斯弹力驻颜项目组合,肌肤“返老还童”的秘密!

来源: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9 17:35:03 By 小牛 阅读(5123)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催人老,可是这把刀似乎有点不太平稳,在每个人脸上刻下痕迹有深有浅,你是不是也有过这种体验,和同龄人在一起,你被叫阿姨,她却被喊姐姐?!真的是real尴尬和委屈。

怎么样做才能避免和同龄人站在一起,自己却老10岁的尴尬?才能在30甚至40多岁的时候,也拥有青春肌呢?今天为大家带来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法莱雅斯弹力驻颜项目组合,肌肤“返老还童”的秘密!

法莱雅斯弹力驻颜项目组合

产品组成修护因子 5ml*10

舒缓修护原液 (B) 5ml*10

修护冻干粉 1g*5支

修护溶酶 2ml*5

功效:萃取精华,温和清爽质地,不含添加剂,无任何刺激,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使肌肤柔亮润滑,安抚舒缓滋养肌肤,修护肌肤屏障,肌肤,改善暗沉肌肤,用后令肌肤舒爽而亮泽。针对肤质:适用于有过激素祛斑,脆弱过敏肤质,红血丝,暗黄等肌肤。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有最繁华的商业富都之称的广东省,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策划为一体的极富创新精神的多元化企业,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技术人员、在祛斑美白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且根据不同气候、肤质专业设计。

公司研发并生产了自主品牌“法莱雅斯” 主要以美白祛斑产品为主。富有个性的产品外观、优良的品质、大众化的产品价位、独特的科研技术平台、准确合理的市场定位,可供市场上各种消费群体的选择使用。自公司开办以来我们一直全心致力于化妆品的研发,我们本着“以诚为本,客户”的商业原则竭诚为消费者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美容知识和健康产品一系统服务。

公司把品牌的长远发展摆在一个战略性的高度,始终追求“精雕细琢、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永久生命力、打造的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我们坚持“以质量决胜市场、以服务带动市场”的市场理念,把“诚信”放在首位,“客户”永远是我们经营的理念!“无后顾之忧”也将永远是我们对您的承诺!

关键词: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赛格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